Gibbs CAM

CAM

CAM
Gibbs CAM

功能強大 易學易用 操作靈活 提高效率

GibbsCAM功能強大、操作靈活,能按照您想要的方式加工產品圖形化直觀、介面操作方便,最大程度提高效率。無論是數控程式設計員、機械師還是製造工程師,都會看到熟悉的術語。 圖示明確,工藝規範。 GibbsCAM使數控程式設計更加靈活、快速、安全、高效率。

GibbsCAM支援銑削、鑽孔、車削、WEDM線切割放電加工等

GibbsCAM能為各種數控銑床、車床、車銑複合機床或線切割機床程式設計。 GibbsCAM支援從簡單的2軸車削和 2.5軸銑床到3軸銑床、4軸銑床、5軸聯動綜合加工機以及最複雜的多主軸、多刀塔的多任務加工機床與瑞士型MTM機床。

助力程式設計員高效工作

GibbsCAM介面圖示易懂易學、功能表結構簡單,程式設計員無需在無限層級功能表中尋找功能。藉由使用GibbsCAM,熟手可以快速導航、快速程式設計,新手可以快速學習並上手。

創建刀具路徑精確、靈活、可靠

精確地讀取、轉換、創建、修改和加工零部件特徵。提供多種驅動切削刀具的方法,包括高速加工策略,這樣可以按照您的方式對零部件進行程式設計和加工。保存刀具和工藝,以便可以快速編程零部件系列或及時根據工程變更(EC)自動更新,無需重新程式設計整個部件。

與各種CAD系統無縫整合

無論您的客戶、設計師或工程師使用的是什麼CAD格式,GibbsCAM都能直接準確無誤地讀取和打開,讓您能快速修改零部件模型便於加工。

GibbsCAM與您共同進步

只需購買目前需要的模組,當您購買新機床時再添加可選購功能模組即可。新功能直接整合到程式設計員已經熟悉的介面和功能表中。

降低成本,提高獲利率

GibbsCAM專為程式設計員、機械工程師和機床高效工作而開發。使用GibbsCAM能更快完成更多程序,準確性和安全性更高。 您將花費更短的時間測試及驗證程式。您的生產週期將更短、交貨更快、產能更高、客戶滿意度更高。 GibbsCAM是助您獲得成功的解決方案!


產品特色

CAM

產品分類

Gibbs CAM

服務專線

+886905876727

CAM